•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重要 訪客 - 教務 | 2016-05-10 | 點閱數: 1307
主辦單位: 本府教育處
承辦單位: 課程教學科
說      明: 1.學力檢測答案卡業於5/3(二)施測講習會議發給各校帶回,請立即檢視答案卡,並依限回報問題。

2.請於105年5月10日(二)下班前填報(序號1404),以便交由資訊公司處理並重新印製。

3.有關答案卡進一步疑問,請於上班時間電洽全誼駐點人員黃先生8462860#506(上班時間8:00-12:00,13:00-17:00)。
或電洽學力檢測承辦人陳春熹轉知該公司(8462860#570)。

4、如答案卡問題為轉學生(4/18之後才轉進或轉出),則不屬短少/多印異常,請於5/26施測當日處理如下,
(1)轉出生:請監考老師在答案卡(卷)彌封袋後面的缺考名單註明原因,並於該生答案卡中劃記「缺考」。
(2)轉進生:請該生於施測當日以備用答案卡作答,並於答案卡上方填寫學生基本資料。備用答案卡無分年級與科目皆可共同使用。(即3年1班國語科備用卡也可使用於6年2班數學科作答)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倒行逆施
比喻不按照情理行事。後用「倒行逆施」比喻胡作非為的罪惡行徑。

隨機小語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