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林秀英 - 教務 | 2016-06-07 | 點閱數: 1297

※重要公告

一、旨揭績優學生獎項含「經典智慧王」、「經典狀元獎」、「經典綠芽獎」及「經典百花獎」4種,由本府核發獎狀(經典智慧王)及貼紙(經典狀元獎、經典綠芽獎及經典百花獎),由獲獎學生自行將貼紙黏貼於「花蓮縣推動讀經教育績優學生集點卡」。
二、以上獲頒各獎項之學生,得憑花蓮縣府核發之獎狀或集點卡,選擇當年度「花蓮縣推動讀經教育績優學生獎勵資訊一覽表」中一種獎勵方案,親洽各贊助企業兌換,並當年度完成兌換,不得跨年度兌換。
三、105年度本縣推動讀經教育績優學生獎勵資訊一覽表業已彙集完竣,
兌換時間為105年7月至105年12月

四、轉知學生務必於7月方可開始兌換;兌換時之禮儀,請學校加強宣導,應顧及贊助廠商對其他客戶之整體服務品質;另勿於上班時間,帶領全校或全班學生,於贊助廠商門市進行與教學無關之活動,以維教育形象。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無遠弗屆
屆,到的意思;指沒有不能到達的地方。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