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申維倪 - 教務 | 2020-07-06 | 點閱數: 880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109年6月29日府教終字第1090122000號函辦理。

二、旨揭論壇預訂於109年12月5日(星期六)舉辦,並透過學術論文及教學方案之發表與討論,探討藝術教育及藝術才能班課程與教學等現況之發展與未來趨勢,徵稿內容如下:

(一)徵稿截止日為109年8月31日(星期一),並於109年10月上旬公告錄取結果。

(二)徵稿內容以藝術教育或藝術才能班課程與教學之學術研究或教學實務相關議題為主題,並於論壇中以海報方式發表,其內容摘要並將登載於議程及成果專輯。

(三)報名請以電子郵件方式傳送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計畫聯絡人信箱,主旨並請註明「2020藝才班論壇海報發表_姓名」字樣。

(四)相關細節請洽中小學藝術才能班課程發展前瞻計畫陳小姐或徐小姐,電話電話:02-77493276、電子郵件信箱: artstalentededu.ntnu@gmail.com。

三、檢附徵稿啟事(含相關表件)1份,相關格式說明請參附件,原始檔請至公告頁面下載(https://artistic.finearts.ntnu.edu.tw/article/detail/72)。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一日三秋
一天不見,如隔三年。比喻想念殷切。(註:三秋,三年)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