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申維倪 - 教務 | 2020-08-11 | 點閱數: 654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109年8月6日府教設字第1090147640號函辦理。

二、為促進國小與國中教師對氣候變遷和氣候變遷教育的瞭解,建立氣候變遷教育的系統思維,並與國際永續發展教育接軌,辦理「國小與國中氣候變遷教育增能與教案發展工作坊」,使參與之學校代表和教師具備規劃氣候變遷教育校本課程、綜合活動課程、社團課程等各種不同推動方式之能力。

三、旨揭議程及相關資訊如附件摘要如下:

(一)時間:109年8月17日(星期一)13:00至17:00。

(二)地點:高雄市陽明國民小學3樓視聽教室(高雄市三民區義德路52號)。

(三)報名表單: https://reurl.cc/GV9lgx。

(四)報名詳細資訊及議程請參見附件。

五、聯絡窗口:計畫辦公室助理/林欣蓉小姐,聯絡電話:02- 7749-6564,ntnugiee406@gmail.com。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趨庭之教
原指孔鯉快步穿過庭院時,孔子教兒子孔鯉學詩學禮的故事。今形容「父親對子女的教導」。

隨機小語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