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葉景巍 - 教務 | 2021-02-22 | 點閱數: 466

1.109學年度第二學期圖書室從110.2.22(星期一)開館,歡迎老師,學生,家長(需辦證),社區民眾(需辦證)多多使用!

2.本學期已更換新圖書查詢,借閱系統,因新系統IC晶片卡尚未配送到校(預計在三月中以後),請使用原來借書證(或學號)借書,若有操作問題,請洽圖書室志工(小志工)協助

3.新圖書系統配合自助借書機可自行操作借書,問過系統公司說目前原來借書證也可以使用,若有遺失需補發,請導師協助提醒學生填寫補發借書證申請單後送至註冊組,製作完成再通知領取繳費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沐猴而冠
沐猴,獼猴。「沐猴而冠」指性情急躁的獼猴學人穿戴冠帽。比喻人虛有表象,卻不脫粗鄙的本質。

隨機小語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

王安石(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