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申維倪 - 教務 | 2020-09-01 | 點閱數: 458

一、依據親子天下股份有限公司109年8月26日親誌字第0020200398號函辦理。

二、親子天下2020教育創新國際年會,9/23以「數位學習新教育」、9/24以「科技助攻下的自主學習力」為主題,邀請到美國、德國、新加坡、日本、韓國等全球教育專家學者,以及來自教育現場、產業界、非營利機構等50位教育創新領袖及實踐者,共同參與為期近一周,包含10場大型教育論壇與十餘場工作坊之千人教育盛會,敬邀貴校教職人員蒞臨交流。

三、「2020親子天下教育創新國際年會」兩天台北場關鍵議題包括:5G時代的新學習、科技教育、數位素養、理財素養、媒體識讀、思辨能力、自主學習、跨域教學等,從教育轉型到產業未來人才需求等面向多元探討;現場同步結合教育創新及新創展示專區,希望讓孩子在科技的助攻下,從數位學習到科技賦能,培養孩子迎向未來的能力。

四、台北場全教網登錄研習代碼:9/23(三) 2900537、9/24(四) 2903517。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不世之材
不世,世上少有的,非常的。形容當世少有,極出色的人材;是推崇讚譽之詞。同「蓋世之才」(註:蓋世,超過、高出當代之上)。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