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葉景巍 - 教務 | 2020-09-04 | 點閱數: 493

注意事項

一.不須檢附低收入證明,實施網路查調作業,經查調未具有低收入戶資格者,將通知各校請家長提供低收證明正本補件。(本學期之低收入戶資格有效日期為109年8月、9月、10月之三個月份中取得者,皆可申請)

二.每學期助學金金額為每人新台幣2000元。

三.若有申請核准相關問題,請自行上網查詢查詢http://203.68.32.190-- 學生審查查詢區--學生基本資料

(輸入就讀學校代碼:154603  申請學生身分證號碼:      即可得知申請結果)

四.低收入戶學生名單以109.9.3校務系統資料為基準,申請書紙本109.9.7會發至各班,請導師轉交,若有缺,請自行下載或通知註冊組印發!!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明日黃花
原指時移事易,好景不常;今多比喻「過時的事物」失去了原來的意義。

隨機小語

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魯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