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蔡淑娟 - 教務 | 2020-09-17 | 點閱數: 544
主旨: 檢送台東大學110學年度碩、博士班甄試入學招生相關訊息如說明,敬請惠予協助公告周知,請查照。
說明:  
一、 本招生一律採網路報名,報名日期:自109年10月5日上午9時起至109年10月28日下午4時止。
二、 簡章自109年9月10日起於本校網頁公告,不發售紙本簡章,考生可自行於網頁查詢或列印(本校招生專區網頁https://enrl.nttu.edu.tw)。
三、 報考資格、招生名額、報名日期及其他甄試事項等詳見招生簡章。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螳臂當車
當,同「擋」,阻擋;螳螂用前肢去阻擋車輪前進。比喻氣雄力薄,根本無濟於事;譏諷人不自量力。與「蚍蜉撼樹」、「以卵擊石」義近。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