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林秀英 - 學務 | 2020-07-15 | 點閱數: 641

主旨:檢送「2020反霸凌動物教師培力暨教案設計工作坊」兩場活動簡章及活動海報電子檔乙份,敬請 貴校鼓勵教師踴躍參與。

說明:   

一、本會長期舉辦教師研習課程,將合適的動保教案及教學資源分享給教師,增強動物保護教育的觀念與現場教學能力,引導孩子們尊重生命、愛護動物,在日常生活中建構保護動物的素養,實踐行動力。

二、今年由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指導,舉辦兩場教師培力工作坊,日期、地點及報名資訊如下,師資陣容堅強、內容豐富,包括專題演講與討論、動物園實地參訪討論及教案的發想引導等。期透過兩天的培力營,讓教師理解展演動物的福祉問題及困境後,進而開展相關的教案設計。懇請 貴校鼓勵教師踴躍參與,並惠予公假。

(一)台北場

1.日期:10981112日(二、三),兩天12小時

2.研習地點:台北二二八紀念館視聽教室(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3號)

3.參訪地點:臺北市立動物園

4.報名網址:

https://www.lca.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29

(二)新竹場

1.日期:10981819日(二、三),兩天12小時

2.研習地點:新竹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八樓一般教室(新竹市竹蓮街6號)

3.參訪地點:新竹市立動物園

4.報名網址:

https://www.lca.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30

三、「2020反霸凌動物教師培力暨教案設計工作坊」兩場活動簡章及活動海報電子檔乙份。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妄自菲薄
妄,沒根據、不實際,或做任意、輕率解。菲薄,動詞,輕視;句謂輕率地鄙視自己,形容人自輕自賤,過份地小看自己。

隨機小語

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魯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