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潘建宏 - 學務 | 2020-08-27 | 點閱數: 623

一、本活動即將於今(109)年10月24日至11月22日於花蓮縣文化局園區舉辦第12屆,屆滿25周年。為響應今年本縣觀光盛事─全民運動會,彰顯花蓮城市動能,加乘行銷宣傳,本屆主題訂為「石動曼波」(Stone Mambo),主旨是以藝術家創作過程為主體概念,以「動」為主軸來貫穿主題與子題。期間將辦理開閉幕等活動、戶外創作營、石雕藝術季特展、石雕研討會、典藏雕塑展、南區藝術展、假日體驗市集及音樂表演等。
二、活動詳情將參考「2020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官網:https://www.hccc.gov.tw/stonesculpture/或搜尋Facebook「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洽詢電話:03-8227121轉203林小姐。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車水馬龍
車像流水,馬像長龍一樣往來不絕。形容車馬往來不絕的繁華熱鬧。與「川流不息」、「熙來攘往」、「絡繹不絕」義近。(川流不息:像河裡的水流一樣連續不斷,比喻來往行人、車馬很多。)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