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張琬琪 - 人事 | 2016-05-11 | 點閱數: 1415

 

一、依據花蓮縣教育會表揚愛心模範教育人員實施要點及本會表揚優良會務人員實施要點規定辦理。
二、各鄉鎮市愛心模範教育人員表揚名額:花蓮市9名、新城鄉3名、玉里鎮3名、吉安鄉2名、壽豐鄉2名、鳯林鎮2名、光復鄉2名、其餘各鄉鎮市各1名。
三、優良會務人員表揚名額
花蓮縣教育會及依規定參加年度會務工作評量之花蓮縣教育會所屬各鄉鎮市教育會各推薦1名。
四、相關要點及表件請逕至
花蓮縣教育會網站http://teacher.hlc.edu.tw/?id=401檔案資料下載使用。


請於105年5月27日(星期四)前送交(97044)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298號/忠孝國小,俾彙提教育會理監事聯席會議審核。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斷章取義
原意是取詩經的某一章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後來指:引用別人的文章或談話的片斷,而不顧及全篇內容與意思。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