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葉景巍 - 教務 | 2017-05-18 | 點閱數: 966

一、各地區「愛的書庫」,本學期開放期限至106年6月21日。所有借閱中的書籍,不論是否已借閱到期,請於6月21日前歸還。

二、託運「借書」服務至6月6日,託運「還書」服務持續開放。寄E-MAIL通知『預約者取書』發送至6月2日,其餘預約資料由中心統一取消。

三、106年6月3日至9月8日止,系統暫停「線上預借及預約作業」功能。

四、地區「愛的書庫」,新學年於106年9月1日至9月8日開放現場優先借書,請先與書庫管理者約好時間再前往書庫借書,管理者同時完成系統借書手續,至書庫載運書箱教師之差假申請,依各縣市府權責核處。

五、106年9月9日(星期六)零點起開放系統「線上預借及預約作業」,同時開放免費借還書箱託運服務。(離島書庫及會員不開放託運服務)

六、為提升書籍流通效益,於106年9月起,開放跨館借還書箱服務 (同時可向不同縣市書庫借書)。

七、暑假期間因許多書庫將進行「書籍調度」、各書庫利用暑假期間「整理書籍及清潔書箱」,所有書庫不開放借閱。(因特殊狀況,有需要借書者,請向各書庫管理者聯絡說明,由書庫負責人自行彈性處理,以無參與調度的書庫為限,於學期結束前進行借閱,8月30日至9月2日期間歸還即可。)

八、參與書籍調度的書庫名單,將於6月5日前,公告在本會網站最新公告。

九、暑假期間鼓勵大家多多利用一般公私立圖書館資源。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耳濡目染
濡,沾染;耳朵常聽,眼睛常看。指無形中受到影響而被同化。

隨機小語

Work hard. Be nice.

KI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