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歐陽志昌 - 教務 | 2017-06-22 | 點閱數: 956

 

請各校轉知學生務必於7月方可開始兌換;兌換時之禮儀,請學校加強宣導,應顧及贊助廠商對其他客戶之整體服務品質;另勿於上班時間,帶領全校或全班學生,於贊助廠商門市進行與教學無關之活動,以維教育形象。

主辦單位:

本府教育處
承辦單位: 終身教育科
說      明: 一、旨揭績優學生獎項含「經典狀元獎」、「經典綠芽獎」及「經典百花獎」3種,由本府核發貼紙,獲獎學生自行將貼紙黏貼於「本縣推動讀經教育績優學生集點卡」。
二、以上獲頒各獎項之學生,得憑本府核發之集點卡,選擇當年度「本縣推動讀經教育績優學生獎勵資訊一覽表」中一種獎勵方案,親洽各贊助企業兌換,並於當年度完成兌換,不得跨年度兌換。
三、106年度本縣推動讀經教育績優學生獎勵資訊一覽表如附件,兌換時間為106年7月至106年12月。
附件檔案:  106年企業贊助讀經教育績優學生獎勵資訊一覽表.pdf
承辦人:詹春美   TEL:8462783   傳真:8462787    最後修改時間:106年06月21日 15:31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談笑風生
風生,風趣四溢;句謂談話時有說有笑,興致極高而風趣。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