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歐陽志昌 - 教務 | 2017-07-28 | 點閱數: 1130
花蓮縣政府 函
  機關地址:97001花蓮縣花蓮市府前路17號
承辦人:蕭維紀
傳真:03-8577524
電話:03-8462860#507
電子信箱:auther97@gmail.com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6年7月27日
發文字號: 府教設字第1060141557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普通
附件: 研習計畫。

 

主旨: 本府辦理「106年度校務行政系統教育訓練」共計6場次,請貴校務必指派相關業務承辦人員擇一場次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為因應106學年度第1學期開學在即,為協助學校人事、註冊、教學各組承辦人員及教師熟悉行政系統操作,各校相關業務承辦人及教師將進行學期中之系統操作與資料建檔,爰此,擬調訓全縣國中小相關業務承辦人及教師參訓,俾利校務資料電子化作業推動,以提升該系統的使用效益。
二、 研習日期:106年8月3日(星期四)、8日(星期二)、10日(星期四)。
三、 研習地點:花蓮縣教師研習中心(花蓮市中華國小3F研習教室)。
四、 每場次以60人為限,受限電腦教室臺數,增額報名者請自備筆電,以利課程進行。
五、 教師身份:自即日起至106年7月31日(星期一)前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www3. inservice.edu.tw/)線上報名。
六、 職員身份:https://goo.gl/oHgE6G線上報名。
七、 相關人事、註冊、教學等業務承辦人適用場次,請詳閱附件計畫各場次課表,擇一場次參加。

 

正本: 本縣各公立國民中-小學、花蓮縣私立海星高級中學國中部、國立東華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花蓮縣私立海星國民小學、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國小部
副本: 本府教育處(教育網路中心)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字字珠璣
珠璣,比喻優美的文章或詞句。形容句子或文章中遣詞用字非常優美。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