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歐陽志昌 - 教務 | 2017-08-14 | 點閱數: 1187
財團法人國語日報社 函
  機關地址:100 台北市中正區福州街二號
承辦人:曾寶玲
聯絡方式:02-23912112
傳真:02-23578473
電子信箱:paoling@mdnkids.com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6年8月11日
發文字號: 106字第1060000091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普通
附件: 如文

 

主旨: 檢送「2017『媽媽教我的詩』全國兒童創意朗詩大賽」網路徵件活動簡章,敬請各國民小學踴躍報名參加,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為鼓勵學生學習母語,透過朗讀母語詩,增進族群間相互尊重與包容,本社與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共同推動「2017『媽媽教我的詩』全國兒童創意朗詩」網路徵件活動。
二、 惠請 貴校師長在教學教案中,多加運用母語詩作素材,輔導學生朗讀演練,上傳分享學生影音作品(影片長度限3分鐘內,一鏡到底,不得後製、剪輯),並至本活動官網: http://www.readapoem.com.tw 線上報名。
三、 個人、團體皆可參加。國語、閩南語、客語、英語詩作可任選。歡迎跨語類報名,同一個人、團體可分別錄製國語、閩南語、客語、英語類作品,惟同一語類以一件參賽作品為限。
四、 作品報名至106年10月20日止。同時開放人氣票選活動,更歡迎師生親友一起來集人氣。
五、 活動相關問題,請詳『媽媽教我的詩』活動官網http://www.readapoem.com.tw、粉絲專頁或洽活動專線(02)2391-2112(請於週一至五 9:00~12:00、13:30~17:30來電)。

 

正本: 臺北市公私立國民小學、新北市公私立國民小學、桃園市公私立國民小學、臺中市公私立國民小學、臺南市公私立國民小學、高雄市公私立國民小學、基隆市公私立國民小學、新竹市公私立國民小學、嘉義市公私立國民小學、新竹縣公私立國民小學、苗栗縣公私立國民小學、彰化縣公私立國民小學、南投縣公私立國民小學、雲林縣公私立國民小學、嘉義縣公私立國民小學、屏東縣公私立國民小學、宜蘭縣公私立國民小學、花蓮縣公私立國民小學、臺東縣公私立國民小學、澎湖縣公私立國民小學、金門縣公私立國民小學、連江縣公私立國民小學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明日黃花
原指時移事易,好景不常;今多比喻「過時的事物」失去了原來的意義。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