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歐陽志昌 - 教務 | 2017-10-16 | 點閱數: 1104

類別:繪畫  組別:A1國小低年級組

 獎項

學生姓名

作品名稱

就讀學校

指導老師

佳作

廖邦耘

拔蘿蔔

明廉國小

廖志民

 

類別:繪畫  組別:A2國小中年級組

 獎項

學生姓名

作品名稱

就讀學校

指導老師

佳作

林子勤

我的童話世界

明廉國小

林淑婉

 

類別:平面設計  組別:C3國小高年級組

獎項

學生姓名

作品名稱

就讀學校

指導老師

第二名

王宥寗

賞櫻趣

明廉國小

湯惠珍

第三名

曾彙欣

夏蟬音樂季

明廉國小

湯惠珍

 

類別:漫畫  組別:G3國小高年級組

獎項

學生姓名

作品名稱

就讀學校

指導老師

第三名

施元崇

黃紅燈請煞車

明廉國小

湯惠珍

 

主辦單位: 本府教育處
承辦單位: 終身教育科
說      明: 一、請各校在處務公告中查詢得獎名單,若學生或指導老師名字有誤植者,請於10月18日前告知國風國中藝才組,以利製作獎狀,電話8323847分機16。
二、平面設計類組得前三名之學生,含國小、國中、高中各組別作品皆需裝框,背後加木板,裝框後高度勿超過10公分。
三、高中職組之西畫、版畫需裝框,背後加木板。水墨請以捲軸裱裝,並以塑膠套包妥。書法類、漫畫類不需裝裱。
四、請各學校取回需裝裱之得獎作品,裝裱相關規定請參閱【106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實施要點】,以上各類作品務必於背面之右上、左下兩方貼好作品卡,並於10月26日下午4:30前送回承辦學校國風國中,以免延誤包裝送全國賽收件時間。
五、各校作品如需退件,請在11月9日(星期四)、11月10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至國風國中教務處藝才組辦理退件,領回各校初賽未得獎以及佳作作品,逾期未領回作品由本府逕行處理。
六、書法類各組取得前三名決賽權之同學,另行書面通知於10月21日(星期六)參加現場書寫。
附件檔案:  106學年度學生美術比賽得獎名單.pdf
承辦人:詹春美   TEL:8462783   傳真:8462787    最後修改時間:106年10月13日 14:23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水到渠成
水流到的地方,自然會形成溝渠。比喻事情條件齊全,自然成功,不必強求。「瓜熟蒂落」同義。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