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葉景巍 - 教務 | 2017-12-14 | 點閱數: 1414

活動項目如下,相關內容請詳閱附檔!!

一.  辦理市圖借書證(發證時市圖提供小禮物,送完為止)

                (106.11.27發下市圖借書證申請表,請導師協助發給沒有市圖借書證學生,申請表上註明班級,於106.12.15前交圖書志工統一辦理借書證製發,若申請表不足,可自行影印或請小朋友到圖書室領取!!)

二.  二手書交換(106.11.27~12.8收集交換書籍,集點卡請小朋友到圖書室領取!!)

三.  圖書室闖關活動,附檔是闖關活動參考PPT與闖關卡,請老師在團體閱讀課或資訊課指導(過關後,市圖提供小禮物,送完為止)

四.  動動手~自然實驗

五.活動通知單如附件,紙本106.11.29發下

六.106.12.8新增低.中.高年級闖關卡,請老師在團體閱讀課或資訊課指導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動如參商
參、商,均為二十八星宿名;參星出現在西方,商星出現在東方,兩者不能在空中同時出現。比喻分離後難以會面。

隨機小語

滴水能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