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劉德旺 - 學務 | 2016-04-19 | 點閱數: 1221

一、依據教育部體育署105年4月1日臺教體署學(二)字第1050009455號函辦理。
二、本季節目主要介紹各種有趣又好玩的體育活動及創意體育課程,更以實例分享運動如何增進學生的「學習力、專注
力、記憶力、體力與領導力」,創造更多的運動樂趣,透過生活融入創意體育複合式教學,來啟發學生對運動的興趣。
三、公視頻道:
(一)公視13頻道105年3月20日起,每週五下午17:00播出。
(二)公視2台105年3月26日起,每週六上午10:30-11:00播出。

(三)公視HD頻道105年4月10日起,每週日下午14:30-15:00播出。
四、網路收看:
(一)公視影音網105年3月20日起,每週五下午17:00播出(與電視同步播出)。
(二)第4季「就是愛運動」節目網址:http://www.pts.org.tw/sport_2016/index.html。
五、檢附「第4季就是愛運動」各集節目介紹。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慎終追遠
謹慎處理父母的喪事,虔誠的追念祖先。指人不忘本,是重視孝道的用語。

隨機小語

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

愛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