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葉景巍 - 教務 | 2018-02-23 | 點閱數: 1301

一.本校可申請名額為新住民子女優秀學生獎學金一名,新住民子女清寒學生助學金一名,請六年級導師協助於107.3.2前提出申請

二.申請對象:本校新住民子女(詳細規定請參考附件)

三.申請類別及條件:

(一)優秀學生獎學金:

1、國小組:就讀全國各公私立國民小學,106學年度上學期在學成績總平均優等以上且生活表現良好者

(二)清寒學生助學金:

1、國小組:就讀全國各公私立國民小學,106學年度上學期在學成績總平均乙等以上且生活表現良好者。

(三)特殊才能優秀學生獎勵金:最近三年內,符合下列情形之一者,擇一項申請,不得重複請領。

四.新住民及其子女之獎助學金申請人數如超過預定核發名額時,以抽籤方式辦理。

五.若有問題請參閱附件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信口雌黃
雌黃,橙黃色礦物,古代用於塗改文字。本指有如口中含著雌黃,能隨時改正不合意的語句。後用「信口雌黃」比喻不顧事實真相,隨口亂說或妄加批評。

隨機小語

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成就不平凡的事。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