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施如玲 - 幼兒園 | 2018-04-18 | 點閱數: 2283

花蓮縣公立幼兒園新生入園注意事項

 

一、

花蓮縣政府(以下簡稱本府)為規範花蓮縣(以下簡稱本縣)公立幼兒園(以下簡稱各園)新生入園作業,特訂定本注意事項。

二、

各園招生程序如下: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招生公告日期:每年五月十五日至五月三十一日。

申請登記日期:每年六月一日至六月五日,上午八時至十一時;  下午二時至四時(不含週六、日)。

登記地點:本縣各園。

抽籤日期:每年六月八日上午九時(遇例假日或國定假日順延)。

錄取名單公布日期:於公開抽籤後,隨即公布之,並以書面通知幼兒家長或監護人。

報到日期:每年六月十五日(遇例假日或國定假日順延)。註冊日期則由各園另行通知。

各園幼兒錄取名單,應於開學後二週內由各園列冊函報本府備查。

三、

各園應依下列事項辦理新生入園申請登記:

(一)

 

(二)

 

(三)

 

 

 

 

 

(四)

 

(五)

凡幼兒符合本縣公立幼兒園招收不利條件幼兒優先入園實施辦法者,得於招生名額內依前開辦法繳交相關證明文件申請優先入園。

申請登記入園人數超過核定招收名額時,採抽籤方式決定,並抽籤列出備取生,於報到未滿額時,依抽籤先後次序遞補。

各園由年滿二足歲至入國小學齡前之幼兒自由登記,遇競額(申請登記入園人數超出可招收名額)時,以滿五足歲者優先錄取,滿三足歲且原已就讀公立幼稚園者,得依志願於新學年度留園直升就讀,無須另行登記抽籤,各園應按扣除直升入園人數後之餘額,公告招生。不留園且欲至其他公立幼稚園就讀者,須重新登記,遇競額時,應參加抽籤。

幼兒園及其所屬學校編制內現職教職員工之直系血親適齡子女,得於招生名額百分之五內申請優先入園。

辦理入園登記以一次為原則,若第一次申請登記人數不足,應繼續招生至滿額為止。

 

(六)雙(多)胞胎幼兒籤卡是否併同或分別抽籤,得由家長或監護人自行決定並出具切結書,且以第一順序進行抽籤。抽籤前,各園應將前述決定予以公告,以維招生作業之公平、公正、公開。

四、

新生申請登記入園須個別辦理,每一幼兒以登記一園為限,違反規定者取消其入園資格。

新生申請入園登記時,應繳驗戶口名簿正本。

五、

身心障礙幼兒申請入園就讀,由鑑輔會評估鑑定後,以就近入學之原則安置入園,安置確定後未依規定時間至各園報到者,取消入園資格。

六、

本注意事項自發布日施行。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眾口鑠金
形容輿論力量極大,可以顛倒黑白,混淆是非。(註:鑠,熔化;金,泛指金屬)

隨機小語

人們缺乏的不是力量,而是意志。

雨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