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葉景巍 - 教務 | 2018-09-06 | 點閱數: 604

申請注意事項如下,請老師協助提醒!!

1.請確認申請人戶籍資料上,申請人要有註記山地原住民平地原住民之身分。

2.具低收入戶證明學生應申請學產助學金106年家戶年所得在40萬元以下(不用出具任何證明,由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進行比對)。

3.申請學生應提供全戶戶口名簿影本全戶戶籍謄本1份。

4.申請表所填家戶人口資料應與戶口名簿相符

5.如有不計入家戶之成員者,請依「不計入家戶代碼說明」填寫「不計入家戶代碼」之代碼,即可免填身分證字號

6.「不計入家戶代碼」填寫「失聯」、「其他」者,務必附上特殊狀況證明書

7.家戶人口學生本人及學生之父母為必填,申請表單內其餘稱謂之親屬有下列情形者才須填寫,無則免填:

甲、與學生同戶籍。

乙、與學生之父親或母親同戶籍。

8.紙本通知書.申請表會於近日發至各班,若有缺,請通知註冊組印發不需要申請者只需交回申請通知書,謝謝老師們的協助!

9.申請相關訊息、進度與審核結果公告於以下網站:http://apc.ntcu.edu.tw/  學生查詢區

10. 相關檔案如附件,請詳閱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蜚短流長
蜚,通「飛」。指無中生有,造謠生事。

隨機小語

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

愛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