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劉德旺 - 學務 | 2018-11-12 | 點閱數: 898

一、依據教育部107年11月7日臺教資(六)字第1070197315號函辦理。
二、為提供學校多元環境教育學習內容,交通部中央氣象局建置旨揭網站(網址:(https://crowa.cwb.gov.tw/ECS/),
提供師生簡易查詢氣象觀測資料,便捷學習氣象環境新知。
三、教育部正辦理「學校環境教育實作競賽」,可鼓勵師生依旨揭網站提供之氣象觀測資料,作為報名教育部辦理之「
學校環境教育實作競賽」構想素材之一,實作競賽相關資訊可至教育部綠色夥伴網絡平臺(網址:https://www.gre
enschool.moe.edu.tw/)項下之最新消息查詢。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滄海桑田
大海變為桑田,桑田變為滄海。比喻世事變化很大。也作「滄海揚塵」、「東海揚塵」(註:海面揚塵,已經變為陸地的景象)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