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林秀英 - 教務 | 2018-12-13 | 點閱數: 1035

【轉知 】處務公告編號51938

一、依據107321日府教課字第1070055181號函續辦。
二、目的:
(一)透過輔導團辦理增能研習,實踐各領域素養導向教學及評量,提升素養導向教學效能。
(二)引導教師設計素養導向的教學活動及評量,增加學生活用於生活情境的素養。
(三)彙整優良領域素養導向教學及評量案例,整合集體智慧,資源交流共享。
三、旨揭研習相關資訊如下:
(一)研習時間:1071219日(星期三)1320分至1700
(二)研習地點:另行公告。
(三)請明恥、復興、鑄強、明廉、海星、東華附小各校轉知教師報名參加旨揭研習日期,俾利教師了解各領域教學和評量的改變,撰寫108學年度課程計畫及發展素養導向教學與評量案例。
(四)研習教師請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https://www1.inservice.edu.tw/ 報名,

◎第一場12/19生活領綱研習代碼:2536492  
  第二場01/02國語領綱研習代碼:2536516

四、各國小教師應於107學年度參與所屬區域中心學校辦理之場次至少擇一場領綱研習參加,各國中教師應依據授課科目參加。
五、108學年度擔任一、七年級授課教師得優先跨區參與授課之領綱研習。
六、若因學校指派參加重要研習或會議而無法參與者,可檢附公文、會議或研習等相關資料,就近參加其他區域中心學校辦理之研習場次。
七、請貴校本於權責准予參加研習人員公()假登記,所需差旅費由學校相關經費項下支應。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千里鵝毛
喻禮物雖輕但情意甚重。(鵝毛,指物品微薄)

隨機小語

滴水能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