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葉景巍 - 教務 | 2021-02-22 | 點閱數: 2095

1.從110.2.22開始,只要一二三年級老師傳送欲借閱圖書室書箱資訊,愛的書庫書箱借閱書名,圖書小志工將於星期一.二.四午休服務時間將書箱送達班級,科任教室或辦公室,請老師核對書箱書籍是否正確無誤,若有疑問請告訴小志工並於當日反應,方便處理,請老師們多多使用

2.書箱書籍閱讀完畢,請各班老師指派學生清點按編號排列無誤後,共讀書箱於各班團閱時間搬至圖書室辦理歸還手續,愛的書庫書箱請列印還書單張貼好送至辦公室還書區

3.學校共讀書箱清冊如附檔,請參閱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望洋興嘆
比喻因能力不足而自嘆不如或感到無可奈何。與「無可奈何」義近。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