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劉德旺 - 學務 | 2019-05-22 | 點閱數: 648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8年6月6日(星期四)下午17時下班 前,逾時概不受理。 (一)聯絡人:胡秀英 (二)電話:03-8612116分機719 (三)傳真:8610799 (四)郵寄、傳真或親送至本課,傳真者請於傳真完成後來 電確認。

二、團體組除社會男女混合組報名人數每隊5人,餘教職混合組 (不分族群)、國中男女混合組、國小男女混合組報名人數 每隊3人,不可相互跨隊。

三、本屆賽事皆不受理活動當日現場報名及臨時調整參賽選手 名冊。

四、凡2年內曾參加本鄉、花蓮縣縣長盃原住民傳統射箭賽及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榮獲團體或個人前3名者不得參賽(可 參加菁英組)。

五、比賽使用之弓箭器材請自行準備,大會將不另予提供。

六、凡參加比賽選手應在射擊線上穿著原住民傳統服裝(至少穿 著原住民背心)。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臥薪嘗膽
躺在柴草上嘗苦膽,比喻刻苦發憤的精神。

隨機小語

Work hard. Be nice.

KI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