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劉德旺 - 學務 | 2019-05-31 | 點閱數: 1157

一、依據花蓮縣108年延緩失能社區營養示範據點補助計畫辦 理。

二、為增進學童(樂齡族)健康飲食實踐於日常生活中,落實 「聰明吃 營養跟著來」概念,本縣特舉辦「我的餐盤」創 意繪畫暨著色藝術競賽,藉由餐盤飲食圖像搭配口訣,以 增進對「我的餐盤」認識,奠定良好健康基礎。 三、活動內容:

(一)活動主題:運用國民健康署公佈之「我的餐盤」意象 繪圖創作,內容須有我的餐盤圖像,並符合餐盤意像 及口訣概念。

(二)參與對象: 1、學童:花蓮縣在學之國民小學1-6年級學生。 2、樂齡:本縣年齡滿65歲以上鄉親。

(三)報名方式: 1、圖紙領取:至花蓮縣13鄉鎮衛生所、遠東百貨公司1樓 服務台或花蓮縣衛生局2樓 健康促進科。 2、圖畫用紙類別:學童組(繪圖創作圖紙)及樂齡組(著色 藝術圖紙)。 3、作品繳件後,即完成報名。 (四)作品收件及頒獎: 1、收件:即日起至108年7月17日(五) 17:00止。方 式: (1)親繳:營業時間親臨花蓮遠東百貨服務台。 (2)郵寄:「97058花蓮縣花蓮市新興路200號 花蓮 縣衛生局 健康促進科 李小姐 收」(收件時間 以郵戳為憑)。 2、頒獎:108年8月31(六) 16:00-17:00,花蓮遠東百 貨。

(五)績優作品展覽: 1、時間:108年8月31(六)起至108年10月13日止。 2、地點:花蓮遠東百貨。

(六)聯絡方式:花蓮縣衛生局 健康促進科 03-8227141轉 253,李小姐,信箱:happy1007060730@gmail.com。

(七)檢附「108年我的餐盤繪圖暨著色競賽」簡章1份(附 件)。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劍及履及
履,鞋子,做腳步解。及,到達。比喻奮起速行,指辦事效率極高。

隨機小語

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

愛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