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歐陽志昌 - 教務 | 2019-06-17 | 點閱數: 552
花蓮縣政府 函

 

  地址:97001花蓮市府前路17號 
承辦人:鍾品正 
傳真:03-8572660 
電話:03-8462860#563 
電子信箱:rrrmylm31@gmail.com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8年6月17日
發文字號: 府教課字第1080114264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1、研習工作坊。2、行動展示盒。(本文附件超過電子交換允許大小,請至網站:http://att.hl.gov.tw/下載)

 

主旨: 國立臺灣大學生命科學院將於108年9月至12月提供推廣講師到校免費研習課程,活動的主題為「標本的魔幻教學-2019年行動展示盒推廣研習工作坊」,鼓勵貴校踴躍申請,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國立臺灣大學108年6月11日校生科字第1080045583號函辦理。
二、 本研習工作坊為科技部「科普活動:大學博物館行動展示盒(NTU Museum Loan Box)新教材設計與普及推廣」計畫,及文化部「國立臺灣大學博物館群事業推展及研究發展計畫」共同指導。由國立臺灣大學植物標本館、動物博物館及彰化師範大學科學教育研究所共同執行。希望經由此推廣研習活動,促進國中小老師認識及瞭解行動展示盒這個資源,讓博物館的資源-多元教材,廣為利用於國中、小的自然及生物的相關課程,以增進學童的學習意願與興趣。
三、 促進國中小學教師瞭解行動展示盒教材內容以增進教學內涵,國立臺灣大學植物標本館、動物博物館受理國中、小學校,免費申請辦理「標本的魔幻教學-2019年行動展示盒推廣研習工作坊」研習課程,相關訊息說明如下:
(一) 課程內容:認識及瞭解行動展示盒教學資源。
(二) 講師:國立臺灣大學植物標本館、動物博物館推廣講師成員。
(三) 申請資格:國中、及縣市國中、小國教輔導團或博物館教育相關之機關團體。
(四) 上課方式與開課人數:於108年9月至12月,指派推廣講師實際到校教學,開課人數15至35人。
(五) 申請流程:於108年6月25日起至108年7月15日結束。由學校先以電子郵件向國立臺灣大學生命科學院寄送申請書(詳附件),書面通過後,國立臺灣大學植物標本館會跟申請學校確認研習流程。並於舉辦日前30天備函邀請國立臺灣大學植物標本館派師。歡迎學校聯合舉辦,偏鄉學校優先錄取。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光風霽月
用雨過天晴時的清風明月,比喻人坦蕩高尚的胸懷品格。(光風,雨後初晴時的和風;霽,指雨雪初晴)

隨機小語

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成就不平凡的事。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