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歐陽志昌 - 教務 | 2019-06-17 | 點閱數: 502
花蓮縣政府 函

 

  地址:97001花蓮縣花蓮市府前路17號 
承辦人:張乃千 
傳真:03-8462782 
電話:03-8462860*303 
電子信箱:summit01@hlc.edu.tw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8年6月17日
發文字號: 府教設字第1080116915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1、學森林森林環境教育課程彙編種子教師培訓工作坊公文。2、簡章。 (Attach000.pdf Attach001.pdf)

 

主旨: 函轉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執行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108年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發展營運精進計畫及環境教育教師專業委託服務工作」108年8月13日至108年8月14日為期兩日「學森林-森林環境教育課程彙編種子教師培訓工作坊」研習活動,詳細資訊如附件,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國立臺中科技大學108年6月13日中科大通識字第1089000654號函辦理。
二、 請核予參加研習人員公(差)假登記、課務排代(經費由各校自行支應)。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自怨自艾
艾,割草,比喻改正;原指悔恨自己的錯誤,自己改正。現在多指自責悔嘆。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