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劉德旺 - 學務 | 2019-06-24 | 點閱數: 596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08年6月3日師大人發字第 1081014930號函辦理。

二、活動宗旨:以減塑運動為中心思想,結合國立臺灣師範大 學、國立臺灣大學、東吳大學以及致理科技大學四校資 源,共同發起「我行,我不塑3.0」減塑作品徵件競賽,期 許透過大眾的實際參與並推動,共同營造友善環境,建構 生命共構、維護生態永續消費價值的幸福生活網。

三、參賽資格:資格不限,唯作品需符合規格要求,亦歡迎跨 齡組隊。

四、報名繳件截止日:即日起至2019年10月6日(星期日)。

五、競賽時程: (一)網路投件:即日起至2019年10月6日(星期日)(二)網路票選:2019年10月21日(星期一)至11月3日(星 期日)。 (三)結果公告: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 (四)成果展日期:暫定2019年11月23日(星期六)。(得 獎者將於當日受獎,未出席者視同放棄獎項,成果展 細項另行公告)。

六、報名網址:http://reurl.cc/5KLZn。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江郎才盡
南朝文學家江淹,少有文名,晚年文思漸衰。比喻才情文思的減退。

隨機小語

人們缺乏的不是力量,而是意志。

雨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