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林秀英 - 教務 | 2019-06-25 | 點閱數: 642
一、依據府教課字第1080119194號函
二、請擔任108學年度一年級授課老師參加
(一)北區場 
1、承辦學校:長橋國小。
2、研習時間:108年7月1日(星期一)08時30分至16時30 分。
 3、研習地點:太昌國小3F禮堂。
 4、研習代碼: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 http://www2.inservice.edu.tw/,研習代碼: 2660252。 
5、研習名額:100名。
6、參與學校:鳳林鎮以北(包含秀林鄕、花蓮市、新城鄉、吉安鄉、壽豐鄉、鳳林鎮)國中小教師參加。
三、未參加研習之授課教師,仍需於108學年度開學前參加本縣其他場次一年級及七年級授課教師素養導向教學與評量增能工作坊。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班門弄斧
班,魯班,古代春秋魯國巧匠;弄,耍弄。「班門弄斧」指在巧匠魯班門前耍弄大斧。比喻在行家面前賣弄本事,不自量力。與「量力而行、深藏不露」相反。

隨機小語

Work hard. Be nice.

KI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