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張琬琪 - 人事 | 2019-06-27 | 點閱數: 539
花蓮縣光復鄉公所 函

 

  地址:976花蓮縣光復鄉中華路257號 
承辦人:賴亭怡 
電話:03-8702206#249 
電子信箱:guangfu267@nt.guangfu.gov.tw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8年6月26日
發文字號: 光鄉民字第1080020187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投票所工作人員推薦名冊 (1080020187_ATTACH1.doc)

 

主旨: 為選任本鄉「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副總統暨第10任立法委員選舉」投開票所工作人員,敬請貴機關(學校)推薦人選,以利選務作業推動,請查照。
說明:  
一、 109年第15任總統、副總統暨第10任立法委員選舉定於109年1月11日(六)舉行,為圓滿達成任務,務請貴機關(學校)同仁踴躍報名投開票所工作人員。
二、 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17條第2項規定,在工作地之投票所投票者,以戶籍地及工作地在同一選舉區,並在同一直轄市、縣(市)為限。爰此,109年選舉戶籍地及工作地在同一選舉區(花蓮縣)者,可申請工作地投票。
三、 隨函檢附「光復鄉109年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機關推薦名冊」1份,敬請參加人員依表格確實填寫個人資料,名冊請由貴機關人事單位統一核章後薦送,於108年7月19日(五)前以免備文形式傳真(03-8703711)、親送至本所民政課或電郵(guangfu267@nt.guangfu.gov.tw),如以傳真報名,請電詢(03-8702206#249、265賴小姐或洪先生)傳真是否成功;礙於各投開票所人數限制,將以報名先後順序為遴選依據。
四、 非屬貴機關(學校)任職者(如同仁家屬)不適用機關推薦,請宣導自行至本所報名。

 

正本: 本縣各公立國民中-小學、本縣各地政事務所、本縣各鄉鎮市戶政事務所、本縣各鄉鎮市民代表會、本縣各衛生所、花蓮縣政府一級機關、花蓮縣立體育高級中等學校、本縣各國立中學、本縣各中央屬機關
副本: 本所民政課

 

鄉長 林 ○ ○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蕙質蘭心
又作「蘭質蕙心」。蘭、蕙,皆香草;心靈如蕙,品質如蘭。比喻女子心性聰慧高雅。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