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林秀英 - 教務 | 2019-07-04 | 點閱數: 689
主旨:有關提報「108年海洋教育創新教學優質團隊選拔」實施計畫案,請貴校於108年7月31日(三)前填妥申請文件報府憑辦,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教育署108年7月1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080074001號函辦理。
二、 為表彰及獎勵全國學校教師將海洋教育議題融入各領域教學,進行海洋教育跨領域主題教學創新,以改變學習型態及提升學習品質,爰擬訂選拔實施計畫(如附件),以達激勵優質教師及凝聚績優團隊向心力。
三、 前揭實施計畫重點說明如下:
(一) 對象:全國公立及私立高中以下學校團隊,每校以1團隊為限,每1團隊應由3位(含)以上教師組成(至多不超過6位)。
(二) 組別:分為國小組、國中組、高中職組共三組,各組分別評選。
(三) 評審標準:以「團隊運作模式與歷程、教學理念與創新教學模式介紹、教學活動設計與歷程、與校內外海洋資源整合之情形、學生素養學習成效評估」之5項次予以評分。
四、 如有未盡事宜,請洽國立臺灣海洋大學臺灣海洋教育中心,聯絡人陳克蕾小姐(電話:(02)2462-2192轉1245,E-mail:claire0619@email.ntou.edu.tw)。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駑馬十駕
駑,劣馬;駕,指馬車一天的行程為一駕。句謂良馬一天能跑千里之遙;劣馬雖慢,只要堅持不懈,也能跑很遠的路程。比喻平庸的人只要勤奮做事,也能有所成就。同「跬步千里」、「勤能補拙」。

隨機小語

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成就不平凡的事。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