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潘建宏 - 學務 | 2019-07-08 | 點閱數: 623

一、鑒於近來世界各地時有天災或恐怖攻擊等發生,應加強宣導即將於暑假間出國或已在海外之學生,務必隨時蒐集相關資訊,注意安全;同時掌握各國我駐外單位資訊,以備發生急難救助事件聯絡。

二、為因應非洲豬瘟疫情,應提醒學生不要自國外攜帶肉類產品入境,並留意相關防疫措施及裁罰基準,相關資訊可參考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之「非洲豬瘟資訊專區」登載資訊(網址:https://asf.baphiq.gov.tw /index.php)及教育部學校衛生資訊網非洲豬瘟教育專區(網址:https://cpd.moe.gov.tw/index.php)查詢。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千載難逢
載,年的意思。千年也難遇上一次,形容機會極為難得。與「習以為常、司空見慣」相反。

隨機小語

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成就不平凡的事。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