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歐陽志昌 - 教務 | 2019-07-29 | 點閱數: 568
花蓮縣政府 函

 

  地址:97001花蓮市府前路17號 
承辦人:鍾品正 
傳真:03-8572660 
電話:03-8462860#563 
電子信箱:rrrmylm31@gmail.com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8年7月25日
發文字號: 府教課字第1080145871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教學借用申請辦法。 (Attach000.docx)

 

主旨: 檢送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雙流自然教育中心「行動教具箱-機動水偵探」教學借用申請辦法1份,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108年7月23日屏育字第1086241090號函辦理。
二、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雙流自然教育中心為推廣水資源保育概念,設計行動教具箱提供各學校單位、社福團體、公司單位、公家機關借用,利用教具箱可帶領大家認識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場域的水中生物、了解水中生物生態習性並學習如何辨別溪流水質好壞,豐富學習體驗,提昇對環境的關懷與責任感。
三、 詳情請參閱「行動教具箱-機動水偵探」教學借用申請辦法,歡迎借用,如欲申請或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該處雙流自然教育中心洽詢(電話:08-8701499、E-mail:slnc543@gmail.com)。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臥薪嘗膽
躺在柴草上嘗苦膽,比喻刻苦發憤的精神。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