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潘建宏 - 學務 | 2019-07-31 | 點閱數: 737

一、臺灣海洋教育中心長期透過文章、海報、短片及動畫等多元方式推廣海洋防災科普知識,期望讓大眾增進海洋素養,不僅在遇到災害時明白如何自救更能防範未然。

二、有鑑於「瘋狗浪」及「離岸流」為造成海域遊憩事故之兩大主因,該中心於今(108)年度與網路知識圖文團隊「10秒鐘教室」及資訊設計公司「圖文不符/簡訊設計」合作,製作以「瘋狗浪」與「離岸流」為主題之海報與動畫,並同時將相關資源整合至以下網址:http://tmec.ntou.edu.tw/p/406-1016-38947,r625.php?Lang=zh-tw ,盼能透過宣導以減少相關海域遊憩事故。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牛角掛書
掛書於牛角,且行且讀。形容勤苦向學。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