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林秀英 - 學務 | 2019-08-19 | 點閱數: 595
【公文轉知】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8年8月15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080092315號函、學生輔導法第6條、第8條及教育部103年2月5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030005260號修定發布「校園學生自我傷害三級預防工作計畫」規定辦理。
二、 邇來發生多起攜子自殺案件,為防止事件再度發生,暑假期間仍請貴校加強關注與陪伴高關懷群學生與高風險家庭學生,化被動為主動,提供必要協助資源與多元輔導管道,並與學生輔導諮商中心積極關心聯繫,讓防護網絡更加健全。
三、 請持續落實教育部「校園學生自我傷害三級預防工作計畫」,加強自我傷害高危險學生之辨識與關懷,並即時提供協助與輔導。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螳臂當車
當,同「擋」,阻擋;螳螂用前肢去阻擋車輪前進。比喻氣雄力薄,根本無濟於事;譏諷人不自量力。與「蚍蜉撼樹」、「以卵擊石」義近。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