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葉景巍 - 教務 | 2019-08-21 | 點閱數: 842
花蓮縣政府 函

 

  地址:97001花蓮縣花蓮市府前路17號 
承辦人:彭怡萍 
傳真:03-8572660 
電話:03-8462860#565 
電子信箱:iley221@mail.edu.tw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8年8月16日
發文字號: 府教課字第1080164465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花蓮縣108年度閱讀教學融入品德教育悠遊字在教材運用分享研習實施計畫公告版。 (Attach000.pdf)

 

主旨: 本府委託本縣長橋國小辦理「花蓮縣 108 年度閱讀教學融入品德教育『悠遊字在』教材運用分享研習實施計畫 」,請貴校鼓勵教師參加並惠予出席教師公(差)假登記,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提升國民中小學學生閱讀素養實施計畫(108年2月12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080012675號函) 二、研習資訊如下:(一)時間:108年10月2日(星期三)下午1:30至4:30。  (二)地點:花蓮市太昌國小教師研習室。  (三)參與對象:本縣各國民小學校長、主任、教師、家 長、志工,計100人。  (四)報名方式:請於108年9月30日(星期一)前逕至全 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2678644)報名。三、家長、志工欲報名,或有其他未盡事宜,請逕洽長橋國小 黃耀霆主任(電話:03-8751654#102)。

 

正本: 本縣各公立國民中-小學、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國小部、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國中部、花蓮縣私立海星國民小學、花蓮縣私立海星高級中學國中部
副本: 本府教育處課程教學科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瞠目結舌
瞪大眼睛看而說不出話來,形容受窘或驚呆的樣子。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