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蔡淑娟 - 教務 | 2019-08-23 | 點閱數: 465
一、 為了解在職教師於教學現場所遇之狀況,及相關問題見解,期盼在推動教育改革路上,社會能更重視教師的聲音與意見,特規劃此問卷。
二、 本問卷調查對象為全國國小、國中、高中職之校長與教師,採網路問卷進行調查;詳細問卷問題請見附件。
三、 本問卷採不記名方式進行,敬請安心填表。
四、 問卷網址:https://lihi1.cc/7UF1T
五、 問卷調查截止日期:108年9月5日(四)下午17點止。
六、 連絡人:張景羽,電話:02-2366-2828轉分機6508
  傳真 02-23659053 E-mail:admin@kingcar.org.tw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頤指氣使
頤,下巴;頤指,不說話而用臉部表情示意;氣使,用神情去指揮別人。形容對別人態度傲慢。

隨機小語

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

愛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