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葉景巍 - 教務 | 2019-09-17 | 點閱數: 674

一.依據處務公告55965號辦理

二.說明:
1、實施對象與期程:本縣國中小低收、中低收入戶學生國小四年級到國中三年級的學生為對象,自108年10月7日至109年2月10日止。
2、本公益方案須有教師持續陪伴、指導/督導低收、中低收入戶學生完成每週任務。
3、為確保學生學習品質並解決教學問題,教師應加入社群、參與增能活動,必要時配合pagamo輔導教師入校諮詢。
4、前三週先配發教師帳號,由教師引導學生共學,以熟悉界面、建立閱讀策略學習鷹架。第四週起教師可依學生能力與實際需求開放帳號供學生使用。
5、前述期間,能持續使用並於社群分享心得之教師,由pagamo提供該名教師指導的低收、中低收學生繼續免費使用閱讀教材(後續情形於108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後公告)。
6、若此次調查統計結果,pagamo提供名額可滿足低收與中低收入戶學生帳號需求,多餘的帳號將提供給不符前項資格但確有學習上需要之學生。
6、本前導方案期間若師生帳號有利用情形不佳之情形,將回收帳號另配發其他有使用需求之師生。
相關網址: https://www.parents.pagamo.org/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義憤填膺
膺,胸膛; 表示一個人為正義之不伸而激起的憤慨,充滿胸中。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