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調查 潘建宏 - 學務 | 2019-10-03 | 點閱數: 647

一、該問卷調查對象為全國國小五年級至高中2年級之學生,採網路問卷進行調查,詳細問卷問題,請見附件。
二、該問卷採不記名、不記校、不單獨分析之方式進行,敬請安心填表,問卷調查結果僅提供相關單位推動各項青少年活動之教育政策參考。
三、問卷連結可至該會官網:https://kingcar.org.tw,點選最新消息,進入「2019 金車青少年文化觀調查」;或直接進入網址:https://kingcar.org.tw/news/500884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摩頂放踵
摩,磨損;放,至;踵,腳跟。句意:從頭到腳都磨破皮。形容一個人具有熱心救世的熱誠,為了眾人奔波勞苦。

隨機小語

人們缺乏的不是力量,而是意志。

雨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