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葉景巍 - 教務 | 2019-10-15 | 點閱數: 1411
花蓮縣政府 函

 

  地址:97001花蓮縣花蓮市府前路17號
承辦人:黃馨怡
電話:03-8462860分機225
電子信箱:audrey@hlc.edu.tw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8年10月14日
發文字號: 府教學字第1080228768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入學簡章、招生流程圖 (1080228768_ATTACH1.pdf 1080228768_ATTACH2.pdf)

 

主旨: 函轉臺北市立芳和實驗國民中學109學年度新生入學簡章暨簡易入學流程圖,請協助公告並轉知符合入學資格學生與家長,參加該校新生入學說明會是新生入學的必要條件之一,若有意願就讀該校,務必依照簡章上的期程辦理入學程序,以免影響入學權益,請查照。
說明:  
一、 依108年10月9日北市芳實中教字第1086006839號函辦理。
二、 該校已於107學年度轉型為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入學方式有重大改變(已不同於一般公立國中),請協助通知有意願入學該校的應屆國小六年級學生與家長,務必詳讀入學簡章(如附件),以免影響入學權益。
三、 請協助公告新生入學簡章與簡易流程圖,提醒設籍臺北市但未就讀臺北市國小之應屆六年級學生家長,如有意願就讀該校請務必出席入學說明會,否則將無法完成入學報名程序。
四、 家長參加新生入學說明會是新生入學的必要條件之一,第一場入學說明會時間為:10月19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11時,第二場入學說明會時間為10月21日星期一晚上7時至9時,地點:該校三棟二樓藝游軒,報名網址:http://www.fhjhs.tp.edu.tw/enablef/或https://sites.google.com/a/fhjhs.tp.edu.tw/fejh/。
五、 109學年度新生入學簡章與簡易流程圖如附件。
六、 該校實驗教育官網:https://sites.google.com/a/fhjhs.tp.edu.tw/fejh/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斷章取義
原意是取詩經的某一章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後來指:引用別人的文章或談話的片斷,而不顧及全篇內容與意思。

隨機小語

Work hard. Be nice.

KI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