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張琬琪 - 人事 | 2019-10-15 | 點閱數: 644
  1. 公務人員當年具有十日以下休假資格者,應全部休畢。
  2. 公務人員當年所具休假資格在五日以下者,其補助總額均屬自行運用額度;逾五日之休假補助,屬觀光旅遊額度。
  3. 公務人員當年無休假資格或休假資格未達二日者,酌給相當二 日休假之補助。
  4. 當年一月至十一月份刷卡消費者,休假補助費應於次年一月五日前完成請領;十二月份刷卡消費者,休假補助費應於次年二月五日前完成請領。
  5. 未依前款規定期限請領者,不得核發休假補助費。但有不可歸責於當事人之事由,該筆休假補助費得自次一年度起五年內核實補發。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繼往開來
指承繼先人的成就,開拓未來的新局面。北宋張載西銘:「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譯:為古聖先賢承繼中斷的學術,為萬代子孫開創永久的太平聖世。

隨機小語

Work hard. Be nice.

KI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