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劉德旺 - 學務 | 2016-06-01 | 點閱數: 1251

一、依據行政院環境保護署105年5月27日環署綜字第1050042385號函辦理。
二、每年6月5日的世界環境日(World Environment Day)是全球最大的環保行動日之一,身為地球村的一員,本署特與
桃園市政府共同主辦,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及經濟部水利署協辦,活動訂於本年6月5日(星期日)假本署認證之環境
教育設施場所-石門水庫舉行,活動當日上午8點至下午2點石門水庫也將開放免費入園,請鼓勵所屬及宣傳民眾踴躍
參與,一同響應世界環境日。
三、詳細資訊可參考主題活動官網(http://2016worldenvironmentday.nv.com.tw/)。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優柔寡斷
優柔,猶豫不決;寡斷,缺乏決斷力。形容做事猶豫不果決。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