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潘建宏 - 學務 | 2020-06-14 | 點閱數: 539

一、活動主題:以四格漫畫為創作方式,創作內容可從日常生活如何避免犯罪或成為犯罪被害人進行發想,如何達到預防犯罪,減少被害之目的。 
二、參賽資格與組別: 
   1.
參賽資格:凡對漫畫創作有興趣之青少年兒童皆可參加。 
   2.
參賽組別:共分五組,以 108 學年之在學學籍為準。 
    (1)國小低年級組(一~二年級)。 

    (2)國小中年級組(三~四年級)。 

    (3)國小高年級組(五~六年級)。 

   3.
為鼓勵青少年兒童參與本案活動,並增加參賽者之得獎機率,得奬者以不重複得奬為原則。 
三、徵件期間:自 109 年 6 月 20 日至 9 月 13 日止。 
四、徵件規格與題材範圍: 
   1.
以圖畫紙四開(39  ×  54  公分),格式以四格漫畫為限。 
   2.
作品的構圖、用色、創意及技巧,請自由發揮,以生動活潑之方式表達主題意義及重點。畫面輔以精簡文字而仍能呈現創意之漫畫為上選,請儘量以圖案意象的聯想、誇張、隱喻、比擬來表達情感張力與戲劇情節。 
   3.
題材範圍: 
   (1)反毒、反霸凌、反詐騙、反酒駕宣導。 

   (2)人口販運、家庭暴力、網路犯罪、妨害性自主、性騷擾案件。 

   (3)婦幼及性別尊重、智慧財產保護等人權、生命、法治與預防被害宣導。

五、其餘徵件細節,請參閱活動簡章如附件。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千載難逢
載,年的意思。千年也難遇上一次,形容機會極為難得。與「習以為常、司空見慣」相反。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