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林秀英 - 學務 | 2020-06-15 | 點閱數: 490
旨揭研習活動資訊說明如下:
(一)主題研習(二):109年6月23日(星期二)上午9時假臺中市Cmoney中心教育訓練中心-B6會議室(臺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13號20樓之11)辦理。
(二)主題研習(三):109年7月14日(星期二)上午9時假高雄國際會議中心-303A會議室(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號)辦理。
(三)活動主題:以生命教育與『聯合國發展17項指標』結合生命教育與健康福祉、生命教育與環境生態、生命教育與夥伴關係等議題。
(四)參與對象:1、各級學校有興趣者之教師。2、有興趣推廣生命教育之退休公教人員及民間公益團體從業人員。
歡迎有興趣的同仁,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參與。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滄海一粟
粟,小米;比喻人在天地間,如大海中的一粒小米粒,極其渺小。※比較「曇花(華)一現」:曇花開放幾個小時就凋謝了,形容事物出現不久就消逝,極為短暫。

隨機小語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

王安石(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