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潘建宏 - 學務 | 2020-06-25 | 點閱數: 683

一、為配合12年國家教育政策,培養學生科技與媒體素養,邀請優秀兒童加入大愛電視台兒童節目的行列,透過媒體採訪培養兒童敏銳觀察力以及事件分析力,探索不同文化與新知,並學習獨立陳述自我觀點,因而擴大舉辦『2020年全國小主播甄選活動』。
二、甄選對象為全國公私立國民小學三至六年級學生,欲報名者請於即日起至109年8月15日前於大愛電視台2020年小主播甄選官方網站(http://kids.daai.tv/wow2020)線上報名。
三、『全國小主播甄選計畫』企劃案及活動辦法簡章提供學校公告(如附件),籲請老師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不忮不求
忮,嫉妒。指不嫉妒,不貪得。後來多用來形容淡泊無求,不做非分之事的處世態度。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