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張琬琪 - 人事 | 2020-07-03 | 點閱數: 536
  1. 教師如自行延聘律師,仍應提出因公涉訟輔助申請書,敘明涉訟輔助之事由,並檢具委任律師證明(委任契約或委任狀)、酬金收據及其他足資認定係依法執行職務之相關證明文件(如不起訴處分書或裁判書等),向服務學校或幼兒園申請涉訟輔助。(修正條文第七條至第九條)
  2. 增列經有罪判決確定後,以及經檢察官依刑事訴訟法第二百五十四條規定不起訴處分後,應命其繳還輔助費用;至其他不起訴處分、裁判確定或經懲戒判決後,涉訟輔助學校或幼兒園應重行審查,決定是否應命其繳還輔助費用;教師經不起訴處分或裁判確定後,應向涉訟輔助學校或幼兒園報告。(修正條文第十五條)
  3. 增訂有關涉訟輔助費用之繳還,應以書面確認返還範圍及期限,與涉訟輔助案件之情形彙送主管機關之規定,及就本辦法有關遺族得為涉訟輔助主體申請涉訟輔助、重行申請涉訟輔助之期限,應命繳還涉訟輔助費用之要件等。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沈魚落雁
形容女子容貌美麗出眾。(「閉月羞花」、「國色天香」、「傾國傾城」皆可形容美人)

隨機小語

Work hard. Be nice.

KI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