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潘建宏 - 學務 | 2020-07-08 | 點閱數: 530

一、109學年度一到五年級校外教學日期暫定為10月6日(週二),六年級畢業校外教學暫定為10月5日(週一)至10月8日(週四)實施,待本月14日校務會議通過即確定之。
二、敬請109學年度一至五年級導師群討論後,於8月3日(暑假教師返校日)之前電郵至生教組信箱(imihipan@mleps.hlc.edu.tw),以利開學繳費單製發作業。
三、請多參考本校官網"檔案下載區/生教組/校外教學考古檔案"中檔案,以增進校外教學申請效率。如需更改為非該學期例行地點,請老師考量該年級日後申請事宜,謝謝老師的配合!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螳臂當車
當,同「擋」,阻擋;螳螂用前肢去阻擋車輪前進。比喻氣雄力薄,根本無濟於事;譏諷人不自量力。與「蚍蜉撼樹」、「以卵擊石」義近。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