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林秀英 - 學務 | 2020-09-15 | 點閱數: 630

持續推動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教育宣導

一、因近期兒少遭網路性剝削案件頻傳,網路已融入大眾生活文化,且智慧型手機的功能及處處都是無線網路的環境情況下,更需注意兒童及少年使用手機的情況;學校、家長應建立與兒童及少年間的信任,以幫助角色協助兒童及少年建立良好健康上網觀念。
二、另為維護兒童及少年假期安全,加強宣導網路性剝削的相關議題,避免兒童及少年無知,於網路遭有心人士誘惑而涉性剝削等情形,並鼓勵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以增進兒童及少年健全發展,有效降低憾事發生機率,以確保兒少權益及保障兒少安全無虞。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研發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宣導公版PPT、懶人包、教案示例如附件。

上開宣導教材及文宣品,請教師下載運用,並加強宣導,以提升本校對遭受性剝削的警覺,並使學生了解及養成健康性教育概念與相關性剝削防制事項。

教育部國教署

https://www.k12ea.gov.tw/Tw/Common/DownloadDetail?filter=043F1AEB-690C-4F45-924E-D1C90AE7694E&id=b615cf90-a3e0-45a7-b3d6-aeffcf87dad3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不脛而走
脛,小腿。「不脛而走」指沒有腿也能去。比喻事物不用推廣,也能迅速傳播。

隨機小語

Work hard. Be nice.

KI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