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潘建宏 - 學務 | 2020-07-14 | 點閱數: 739

一、美崙校區配合校本部的整體規劃,在天然及人文資源豐富的花蓮,發揮多元化的教育功能,於寒暑假期間,網羅本校科教領域專業師資及團隊,規劃前瞻性的趣味課程,並提供校區周邊學習環境,達科普教育目的。
二、營隊專業師資,包括自然、物理、電機、資工等領域教師,利用深入淺出的方式,激發學員創意想法,帶領學員親自動手做,從過程中開發學生潛能。
三、課程內容包含AI、無人機操控、綠能科技、程式設計及探索教育等。
四、招生對象:國小四-六年級學童。
五、營隊辦理期間:109年07月27日(一)至30日(四),不過夜營隊。
六、報名及繳費期限:即日起至109年07月22日(三)止。
七、一律網路報名,網址:http://www.ipark.ndhu.edu.tw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信口雌黃
雌黃,橙黃色礦物,古代用於塗改文字。本指有如口中含著雌黃,能隨時改正不合意的語句。後用「信口雌黃」比喻不顧事實真相,隨口亂說或妄加批評。

隨機小語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